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

一百分的祝福

感謝大家在小弟的生日當天送上的祝福,
因為 Facebook 上恰巧有一百個人留言,所以我收到 "一百分的祝福" 別具意義。

對於一個因為學業而疏於和大家聯絡的老學生來說,
還能收到這樣多祝福,心中除了驚喜之外,就是感恩!
在我錯過那麼多的聚會、婚宴、OB賽之後,感謝大家還沒忘記我。

生日當天並沒有特別的慶祝,
不過播了通電話給媽媽,感謝她當年懷胎十月生下了我。
年輕的時候,生日就是要狂歡,但是現在遇到生日,心中多了份感恩,
感謝自己還在追求夢想的路上,感謝各個階段陪伴過我的夥伴,
也希望自己能儘快完成學業,有機會和大家在餐桌上話說當年。

最後也祝福大家,在這不景氣的年代,
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一百分的幸福。

沒有留言: